PPT轉成PDF發生問題
(时间太久无法回复)
patalla
2004-09-28 03:13:05 UTC
大大好
小弟為了商業安全
檔案製作後都會轉檔成PDF後才發布
但是製作完POWERPOINT時轉檔
發現內嵌物件(swf flash檔案)無法一並內嵌進去
此外
我在簡報內插入了PNG格式圖檔
並將圖片背景設定為透明, 並且於透明區域製作陰影的效果
但是轉檔後
透明陰影效果變成灰灰一塊 很不美觀
以上兩個問題
有勞大大指點
非常感謝!
Microsoft MVP šô¥ß¥Á for Office
2004-09-28 06:57:35 UTC
±zŠn¡G
°w¹ï°ÝÃD€@¡AŠ]¬°ÂàŠš PDF ªº€ušã¡A¬O€@­ÓŒÒÀÀŠLªíŸ÷ªºŠæ¬°¡AŠ]Š¹¹ï©óŽO€Jªºª«¥ó
·íµMµLªkŠAŽO€J¡A¥i¥HŠÒŒ{¥Î¶W³sµ²ªº€èŠ¡¡A·í«ö€U³sµ²®É¡AŠA¶}±ÒŽO€Jªºª«¥óÀÉ®×

--
·L³n³ÌŠ³»ù­È±M®a
Microsoft MVP
/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€j€jŠn
€p§Ì¬°€F°Ó·~Šw¥þ
Š¹¥~
§ÚŠb²³ø€ºŽ¡€J€FPNG®æŠ¡¹ÏÀÉ
Šý¬OÂàÀÉ«á
¥H€Wšâ­Ó°ÝÃD
Š³³Ò€j€j«üÂI
«D±`·PÁÂ!
patalla
2004-09-28 07:37:03 UTC
"Microsoft MVP 卓立民 for Office" 來函:
您好:
針對問題一,因為轉成 PDF 的工具,是一個模擬印表機的行為,因此對於嵌入的物件
當然無法再嵌入,可以考慮用超連結的方式,當按下連結時,再開啟嵌入的物件檔案
--
微軟最有價值專家
Microsoft MVP
Post by patalla
[...]
這樣子呀...PDF的美中不足
謝謝你呀!